對於追求完美胸型的我,胸部上的保養真的是下足功夫

尤其每個女人都會特別在意胸部尺寸

像是我目前的尺寸,豈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要找醫美簡單做一個隆乳手術就好,但是看了很多術後的建議

感覺動手術就有一定的風險,而且我這個人非常非常怕痛

被A4紙割到手,都可以哭出來,何況是手術麻醉退之後,我可能會在床上呼天搶地吧

所以就上網找無痛隆乳的方式,最好是沒有副作用,而且消費不高的那種(你也知道醫美的價格實在是…..)

經過一番搜尋,現在有一種「美胸按摩術」,透過手技,達到小胸UP的效果

這種方式不就太好了嗎!!!!!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2.gif

暨可以享受按摩的舒適感,又不用怕手術的副作用,對於我這種抗拒動手術的人來說

就是天大的福音!!!

認真的做過一段的時間功課,目前全國有三家主要做美胸按摩的品牌,為了找到適合我的服務,我可是跑全國跑透透啊!!!

為了獲取正確的美胸資訊,我耗費腦力,整理出以下美胸按摩的品牌,真的累死寶寶了…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4.gif

主要是指採用按摩胸部來讓小胸UPUP,方法方便且有效。

美胸按摩又可以分為按摩方法、醫學按摩、美胸運動、日常美胸、美胸手法、淋浴按摩及美胸瑜珈等多種類型

方式多種多樣,愛美的女性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美胸方法。

描述: 女生必看!一次胸部按摩就像吃了抗老神丹

而懷孕期間可以美胸按摩嗎

在懷孕期間,除了正常的飲食外,還是不要進行刻意地美胸按摩比較好,關鍵還是要為寶寶考慮,如果想要美胸的話,最好是生完小孩以後,或者是母乳哺乳完了以後,再找店家進行詳細的諮詢,這樣的話,會更加的健康。

資訊量是不是有點大,沒關係,重點就是”美胸按摩是最簡單的方式”,牢記這點就好了!!!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這三家美胸品牌的評比,我個人就擅自做了一些建議,提供各位參考,各位可以依照評比建議前往諮詢,這樣就可以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囉

評比一:海森健康美學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他給我的印象就是,店家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

尤其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

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長輩」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5.gif

這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按摩途中,老師是絕對不會強迫推薦買方案,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美胸按摩體驗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優惠活動:

目前海森健康美學都有提供999的體驗方案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隆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按了三個月就感覺內衣就有點緊了。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隆乳手術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海森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也都有停車場。

★★★★

 

 

評比二:蔡慎國際美胸按摩

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是我拜訪的其中一間品牌,是由蔡慎老師所創立,全國大概有9間門市據點,而我找的是北部的門市

在於諮詢的時候,顧問師問的問題很深入,就是想要了解我的實際狀況與想要達成的目標,這一點很不錯

而諮詢的時候,相關飲品與點心都很好吃(我這個吃貨XD),美胸體驗的方案也很多,顧問也會給予很好的建議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5.gif

但就是方案比較多,對於我這個選擇性障礙的個性,反而聽完解說,更加不知道該怎麼選,真是苦惱啊!!!!!但是顧問的解說很細心,這一點很大推。

優惠活動:

體驗活動方案蠻多的,但是官網跟我找到的蝦皮賣場,價格有一點出入,不太知道該看哪個

我建議體驗方案要官網跟蝦皮賣場要雙重私訊做確認,不然買到貴的體驗方案,那就吃虧了。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按摩的老師技法還不錯,力道拿捏上有符合我的需求,對於B罩杯的我來說,已經算是可以接受的力道。

★★★★

方案價位

詢問整個套裝組合的方案,我覺得對於收入尚佳的女孩子來說,算是一個可以接受的範圍,但如果對打工族來說,建議跟顧問師諮詢找到最適合的方案。

★★★★★

交通便利性

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所開設的會館,看了相關GOOGLE地圖,建議可以再GOOGLE地圖介紹上放一下門口照片,可能會比較好找,我第一次去小迷路了一下。

★★★★

 

 

評比三: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

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是由Vicky老師創辦,她上過很多電視,實戰過很多藝人明星,在業界蠻有口碑的,我踏入會館就感受到一種不同的舒適感

整個環境布置很時尚,諮詢的時候會幫我拍照記錄胸部狀況,也會解釋胸部狀況,過去一些居家按摩的錯誤觀念,也幫我導正過來,很細心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56.gif

在美胸按摩體驗來說,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的手技不錯,老師出手果然就知道有沒有。

優惠活動:

在官網上體驗方案比較難搜尋,臉書上的資料會比較多,過去的方案如下

我建議要詢問官方LINE會比較準,各分館優惠好像會有一些不同,建議要確認好,並考慮自己的荷包在前往喔。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按摩老師手法很不錯,按摩期間也會聊天互動,對於我這個講起話來喋喋不休的個性,很和我的個性。

★★★★

方案價位

建議先致電或是加官方的LINE了解該館有什麼優惠方案,建議官網可以直接披露相關體驗價位,不然現代有些人不太喜歡打電話或是加一堆LINE。

★★★

交通便利性

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所開設的會館,有些靠近捷運站,所以很方便,其他縣市也會有相關指示協助。

★★★★

我們女人啊,除了多讀書吸收新知提升內在美之外,也不能輕忽外在美所帶來的自信

美胸按摩的成效不比隆乳手術般的快速,但是副作用低,而且可以維持很久

對於正在找美胸按摩的各位美眉,以上的介紹,希望讓你快速了解美胸按摩各品牌的特色與服務,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讓外在美更上一層樓吧~~

每天多看幾眼這樣照片,期許你我都像這樣擁有好看的胸型喔~~

SPA1151ECEMIAC

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打造專屬於您天然健康的美胸奇蹟!讓妳活的健康、活的自信、活的美麗!

高雄蔡慎國際美胸假體隆乳保養,讓您很有感且滿意的美胸體驗。

有關美胸、健胸與豐胸問題?在臺中胸部按摩多久有效果評比網站內陸續將會提供美胸、健胸與豐胸相關資訊給身為美麗的您參考。若您還有更多想要個別美胸豐胸的問題,歡迎您加入臺南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按摩胸部會變大嗎?,將會有專門的人員為您做一對一諮詢服務。

安心體驗專業服務

變美麗的路上大家都很開心,但要拍照時還是會讓人害羞。不過不要緊,因為大家看圖就能明白讓女人擁有健康美、自信美!在這個臺北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胸部變大原理成功幫助上千位美女打造深V美胸奇蹟!

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為您打造專屬的美胸計畫。趕緊預約體驗神之手的按摩,擁有自然深V不是夢。

看完這些女性朋友的親身體驗後是不是嘖嘖稱奇!

想讓胸部up up,交給最關心妳、最專業的美胸首席品牌桃園喬奶女王Vicky價格,資深美胸顧問帶每一位女人瞭解自己的乳房

新竹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課程美胸老師教你4個方法UPUP:

哪些按摩方法利於胸部變大呢?

第一、撫摸方法:人們可以嘗試用左手輕輕撫摸右側的乳房,右手撫摸左側的乳房,每次撫摸三分鐘左右,具體撫摸的方法就是進行旋轉,縱向撫摸以及橫向撫摸,三種方法進行交替即可。

第二、手掌撫摸方法:手掌撫摸是比較簡單的方法,將手掌鋪平五指併攏,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上方,另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下方,上方的手慢慢向下推,下方的手慢慢向上推,來回的交替,有利於促進胸部的血液迴圈,讓胸部變大。

第三、點按揉胸方法:女性朋友需要將內衣脫掉,對著乳房周圍慢慢用食指壓住,這時乳房會進行輕輕的反彈,把手指抬上來再進行輕輕的點壓,反復進行幾次,可以緩解胸部的疲勞,讓胸部進行放鬆,從而利於胸部的發育。

第四、 手捏按摩方法:將十指張開雙手放在乳房的一側,從底部開始慢慢的向乳頭方向推,或者是雙手手心分別覆蓋一側乳頭,5根手指按壓乳房底部呈放射狀,向乳頭方向提拉,重複這個動作30次即可。

以上這4種按摩的方法都能夠有利於胸部血液迴圈,讓胸部得到放鬆,從而改善胸部扁平的問題。除了按摩的方法,恰當的飲食也可幫助女性朋友進行豐胸。

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最好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比如菜花,捲心菜等,同時多吃含維生素b族豐富的食物,比如蛋類,豆製品等,再加上有效的按摩運動能夠讓胸部再次發育。

每一個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胸部能夠更加的豐滿,但由於天生的原因,或者是後天發育不良導致胸部扁平太小,讓很多女性不自信。

那麼大家可以嘗試上述的方法,對胸部進行有效的按摩,促進胸部血液迴圈,幫助胸部進行二次發育。

怎麼找到專業的按摩師呢?

若是真的身體有狀況,需要找專業醫生就醫是很重要的觀念,但身體保養的部份可以交給臺中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副乳改善按摩美胸第一品牌的專業。

美胸產業非常的廣泛,除了工具的使用,食補,美胸師這麼多,為什麼會只推薦臺南美胸按摩效果評比呢?

這篇【美胸按摩】一文當中有分享許多關於按摩的新觀念,巔覆你以前所認知的,從第一次體驗就可以讓你有所感受。

推薦原因如下:

1、擁有專業美胸師在前置作業的諮詢時間會了解所有顧客的細節,和現況,以及之後想要的狀態,一一分析,客製化的處理每一位想要的情況。

2、專業美胸師透過了解你的現況後,著手按摩,為您改善現況。

3、特別的事額外還有美胸儀器的加強,讓你的整體的狀況更可以達到除了手部開穴的部份,還可以額外搭配重力的輔助,達到想要的效果。

4、最後在整個療程結束之後,高雄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評價還會為胸部敷上美胸導膜,讓按摩這件事不只是從內的改善,還可以外在的調整。

頑皮可愛的文案 一、想跟女生成為好朋友嗎?跟她表白就行了。 二、我從來不相信一見鐘情,直到我遇見了鏡子。 三、你們說我長得好看我可以理解,但別說我朋友,這件事跟他們沒有關系。 四、如果夜里不能吃東西,那冰箱里為什么會有燈呢? 五、世間鮮有真可愛者,老子就是其中一個。 六、我已經閉好了一只眼睛,等你和我說晚安,我就閉上另一只。 七、今天的風好像會說話,他對我說:頭給你擰掉。 八、我來考考你的數學,請問你的電話號碼數字是多少。 九、看到你,我的心就像喝了一大罐紅牛一樣,橫沖直撞的。 十、遇見你,心里那頭老鹿抽著煙對我說,可以撞一下試試。 十一、有些人表面上看起來光鮮亮麗,其實吃飯的時候會偷偷把褲帶解開 十二、我們復合吧,我想你了,這個賽季太難打了。 十三、我這個人看人很準的,你這個人 一看就是我的人。 十四、靠近我之前你要想清楚,除了帥氣我什么都沒有。 十五、世道這么亂,你倒不如跟了我。 十六、天冷了,多穿點,老子愛你。 十七、我心碎了,為什么!要說那么傷人的話。 十八、櫻花只開一季,真愛只有一次,如果只是寂寞,請不要說愛我。 可愛的幽默文案 一、人生就像超級瑪麗,在你沒吃蘑菇之前,一個小烏龜就能整死你。 二、“你感情路上不順嗎?”“順啊,一路上都沒什么人。” 三、你真的超級可愛,是我見過最仙女的人,傻乎乎的行為是如此動人,逼著我的心為你寫一首藏頭詩。 四、好想談一場你媽媽拿著一千萬讓我離開你的戀愛啊。 五、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要是能重來……我要選李白。 六、如果把我的人生拍成一部電影,那么電影名我已經想好了,就叫窮極一生。 七、有一種憂傷叫,我回你是秒回,你回我是輪回。 八、以前雖然窮,但是開心,現在不同了,現在不止窮,而且還不開心。 九、我坦白我整過容——我的肚子是隆的。 十、毫不夸張地講,你要是跟我打架,不出五秒你就得跪地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十一、。今天在街上遇見了老同學,想不到他也那么窮,只往我的碗里放了一塊錢。 十二、每次在街上看見很瘦的人,我都想分些肉給她,因為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十三、同樣的好吃懶做,可大熊貓和豬卻完全不一樣,歸根到底是這是個看臉的世界。 十四、我終于明白了一個道理:人丑就要多讀書,難怪大家都說,一看我就不是讀書的料。 十五、這個夏天,不出門感覺在浪費生命,出門感覺在送命。 十六、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十七、想問問你現在幾點了,也沒別的意思,就是提醒你現在不早了,也該喜歡我了。 十八、我要好好努力,要不然人家會說我除了長得好看,其他一無是處。 很可愛很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一、如果我是僵尸,我一定擇吃掉所有好學生的腦。 二、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現在這種感覺,反正就是,不想活了。除非你親我一下。 三、你說走就走,從未顧慮過我的感受,見你第一眼就知道,你是一條難養的狗。 四、一直在找一個叫厲的人,我想為我哥哥報仇,因為,厲害了我的哥! 五、什么是安全感?就是做完題,有學霸和你念出了一樣的答案。 六、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和海角,而是老師在講第四章,學霸在自學第八章,而我在看目錄! 七、承諾就像女人說要減肥一樣,經常說卻很難做到,一切都是假的話。 八、像你這種人,在我導演的連續劇里,我最多能讓你活兩集。 九、又到了這個尷尬的季節,一個穿短袖的和一個穿棉襖的擦肩而過,互相在心底都說了句愚蠢。 十、我媽問我怎么在衛生間那么久不洗澡,我沒敢告訴她,我路過鏡子時被自己迷住了。 十一、親愛的,你可得一定要相信我啊,我連坐船都頭暈,更何況是腳踏兩只船呢。 十二、公布成績的那一刻最容易得心臟病。 十三、人家手牽手,我牽我的狗,看誰不爽咬一口。 十四、如果我是一位公主,我會拯救一只青蛙,可我遇到的全是癩蛤蟆。 十五、窮耐克,富阿迪,流氓一身阿瑪尼。 十六、老子下個學期好好學習,虐爆那些名次排在我前面的人。 十七、題不一定要會做,但是翻卷聲音一定要響。 十八、情若能自控,我一定會按捺住我那顆吃貨的心。 可愛的個性文案 一、關關雎鳩,在河之洲,八荒富婆,加我QQ。 二、你應該去喜歡一個能逗你笑的人,而不是喜歡經常把你帥哭的我… 三、忘了學,學了忘,學了還得忘。 四、你罵我,你完了,你兩年找不到對象了。 五、他不理你怎么了,別擔心,還有我,我也懶得理你。 六、大家安靜,都是炎黃子孫,給我炎黃一個面子。 七、我太累了,沒法扇你,可以用你的臉猛擊我的手掌嗎。 八、我上去就是一個巴……拉拉小魔仙。 九、這該死的生活,什么時候才輪到我發財。 十、單身好單身好,想和誰好和誰好。 十一、等你老得坐在輪椅上的時候,我就把你推到廣場上,看我和別的老頭子跳廣場舞。 十二、今天雨有一點大,大家出門記得帶沐浴露。 十三、她這一笑,我連她男朋友埋哪,挖多大坑都想好了。 十四、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采用最樸素的烹飪方式,忙碌了兩個小時,我決定吃康師傅。 十五、此生沒有別的愛好,就喜歡跟美女打交道。 十六、你要好好珍惜我哦,不然過了這個村,我在下一個村等你。 十七、我看你是皮卡丘的弟弟,皮在癢! 十八、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有錢又有趣的人,實在不行,光有錢也是可以的。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沒事開心一下的文案 一、有人說我單身,真是搞笑,大家不都一個身體的嘛,你難道雙身的? 二、飯局的三大悲劇:想請的人沒來,來的人都和你無關,結賬的時候只剩下你一個清醒的。 三、“120電話是多少?”“你傻啊,打114問啊!”“那114電話是多少啊?” 四、中午朋友請我吃飯,買單的時候,我就看到他掏錢掏得很慢,就說:“要不然我來掏吧!”“那怎么好意思呢!”于是我把手伸進了他的口袋。 五、世界上最怪的事:我媽把我爸工資卡拿著,卻讓我學聰明些,不要把工資卡交給未來的老婆。 六、去新的公司面試。面試官:有組織能力嗎?我:絕對沒問題!曾經在上個公司組織過大罷工! 七、科三考了一次又一次,今天又沒過,教練終于不耐煩地沖我喊:“你是不是怕考過了買不起車啊?”我竟無言語對。 八、妹妹惹媽媽不高興了,媽媽罵了我一頓。弟弟做錯事了,媽媽罵了我一頓。我很委屈,媽媽又罵了我一頓。 九、武則天證明了成功和性別沒關系,姜子牙證明了成功和年齡沒關系,朱元璋證明了成功和出身沒關系,馬云證明了成功和長相沒關系,而我就比較厲害,我證明了成功和我沒關系。 十、以后呀,我們要是有幸在一起了,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收拾屋子,我收拾你。 十一、一次數學考試,很難,考完后老師說不及格的要狠狠處罰,我捂著成績的一半,看到右邊是一個九、心里想,千萬左邊別是個5啊。忐忑著看到了左邊,我去,左邊沒數字了。 十二、姑娘別急,遲早有人舉著戒指對你說,對不起,讓一讓,你擋著我女朋友了。 十三、老婆甜甜的問我:“親愛的,你當初為什么娶我?”我微微一笑:“為民除害唄!” 十四、當你生活不順心的時候,不要慌,看看你的錢包和存款,哭出來就好了。 十五、每次無所事事各種墮落的時候,其實心里還是很慌的,但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你都不能改變什么,所以只好躺著了。 十六、世界上兩件事最難: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裝進別人的腦袋,二是把別人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前者成功了叫老師,后者成功了叫老板,兩者都成功了叫老婆。 十七、有些時候在網絡上聊得很歡的兩個人,一見面就沒那么多話了,可能就是因為面對面沒法發表情包。 十八、我要的浪漫其實非常簡單,我們兩個去搶銀行,然后在攜款潛逃途中,你不幸被捕,寧死不招,鋃鐺入獄,留下我一個人黯然傷神,揮金如土的度過余生。 十九、枯藤老樹昏鴉,空調WiFi西瓜,葛優同款沙發,夕陽西下,我就擱那一趴。 二十、還記得專家說過:經常花錢的女人,煩惱都會減去百分之80,并且情商和智商都會隨之提高,雖然他說的非常靠譜,但是錢要從哪來,專家并沒有說。 專治不開心的文案 1.我媽要生二胎,我奶天天給我媽做好吃的,今天吃骨頭,明天吃魚的……我看著很眼饞,于是就說:奶奶,能不能給我也補補?我奶看了我一眼:我給你媽補,你媽能生個孫子,我給你補,你也就能堵個廁所…… 2.一個人到一家酒店就餐,他嘗著剛剛端上來的魚和肉,頗有感慨地說:早知道這樣的飯菜,提前幾天來就好了。酒店經理聽到了,很高興地說:先生真是一個美食家啊!我們酒店的飯菜確實是第一流的。那人接著說:謝謝夸獎!我的意思是如果早幾天來,魚和肉就該是新鮮的了。 3.昨天晚上聚餐后開車送女神回家,路上心潮澎湃,有點小激動。正好遇到查酒駕,警察讓我吹了一下,正常,又讓我吹了一次,數值還是顯示正常。那個年輕的交警問旁邊那個歲數大的,是不是儀器壞了。老交警看了我一眼說,不用測了他沒喝酒,拉了個妞看臉紅的跟猴屁股似的…… 4.有個朋友賣了五年豬肉,突然覺得沒激情了,于是改行學做發型師,上班第一天老板讓他幫客人洗頭,客人剛一躺下,他掂了掂客人的頭說:三斤二兩,有點輕啊!顧客瞪著眼疑惑的看著朋友,朋友撓撓頭尷尬的說:不好意思,我以為是豬頭呢? 5.同事老婆免年懷孕,預產期是龍年初。他跟他媽炫耀道:媽,你兒媳婦會給你生個龍太子。結果他媳婦早產了,生在兔年,同事給他媽打電話報喜,弱弱地說:媽,沒生成龍太子,生了個兔崽子…… 6.一朋友被媳婦管得嚴,整日郁悶。我給他出一主意:我帶你去拳擊健身房吧?好好發泄發泄。他問我:我怎么發泄呢? 我說:你就把沙袋當成你媳婦好了。晚上在健身房,教練問我:你帶來那男的有病吧!我問:他怎么啦?教練說:你那個朋友對著沙袋都跪了一下午了…… 7.媳婦更新了她的簽名:我愿用身上的10斤肉換取母親的1年的壽命。然后岳母大人在后面評論:閨女,你媽我還不想變成千年老妖…… 8.我跟我老婆的弟弟談話:弟弟你放心,你姐以后不會再欺負你了!弟弟:姐夫你太牛了,我姐被你征服了!我吐了口煙說道:征服個P ,是她以后改欺負我了! 9.那天,一對父子來店里買蘋果手機,兒子也就初中生的樣子,交錢的時候,兒子說他爹:就你這智商,還買智能機?然后他老爹回了句:你智商高,可是你買不起。 10.我去我哥家,剛坐下,還沒沖茶,我嫂子在廚房問:老公,你要檸檬味的,還是姜汁味的要熱的還是冷的?我哥:剛剛吃過魚,姜去腥,我要姜汁味的!熱的!我等了一會兒:哥,嫂子對我有意見啊!嫂子咋不問我要喝啥?我哥:喝個毛線啊!她幫我放洗潔精呢?待會我要洗碗…… 讓你開心快樂的文案 1.去朋友家玩,朋友沒煙了,于是拿了張五十的給他七歲的女兒,叫她去買煙。 一會煙買來,是一包五十的!朋友心痛的說道:閨女,怎么不買我平時抽的八塊的煙!他女兒回答:老爸,你就不能在你朋友面前裝一回? 2.倒樁考試完畢,考評員從監控室沖了出來,朝著我大喊:你怎么學的車,撞倒了7個!聽到此時我大怒:你忽悠我呀,我知道我的技術差,你也別夸張好不好? 一共6根桿,我怎么能撞倒7個?你沒看見教練也躺在旁邊么? 3.去逛商場看中一件衣服,就問服務員多少錢,她不理我,我又問多少錢,她依然不理我。不知道各位兄弟有沒有經歷,碰到這種狗眼看人低的服務員,什么態度啊?什么素質啊?我當時就氣炸了,雖然我是個屌絲,但一件衣服總買得起吧!我生氣地嗷一嗓子:服務員到底多少錢!她終于轉過來了,說了句:我也是來買東西的,你有病吧? 4.昨天晚上下雨閑著沒事,家里人喊著打麻將,我手氣好,連續自摸了好幾把,老婆一直輸,錢輸完了就先欠著我。輸一次我在她面前伸一個指頭,攢到五塊的時候,老婆,啪一巴掌,說夠不夠? 5.上學時候的事,一次在家寫作業,突然停電了,耶耶耶耶耶!終于不用寫作業了,終于可以看電視了。還特二的去開電視,在黑暗的角落里我爸淡淡的說了說聲:丑就夠倒霉了,還這么傻,以后誰會要你啊! 6.暑假到了。我:兒子,我給你報個輔導班吧,學武術怎么樣?兒子:要學的話就學泰拳。我:為啥呢?兒子:從遺傳上來講,我應該有這方面的天賦。我:可我不會泰拳啊。兒子:但你天天跪搓衣板,膝蓋卻一點毛病沒有,說明咱們家膝蓋基因好,而泰拳最需要的地方就是膝蓋。我:…… 7.來吧!扒光我!讓我五體投地!來吧!踩踏我的脊梁!踐踏我的肉體!來吧!把我踩在腳底!讓我臣服于你的腳下!來吧!妹子:大哥,踩個背而已,不至于吧。 8.哈里從獸醫那兒回家,嘆了口氣,對妻子說:我們的小狗真可憐!一路上總是哀叫,像是有話要對我說……太太看了狗一眼,叫道:豬啊,這只狗應該是想對你說,它不是我們家的! 9.記得上大學那會跟前女友分手,她報復我到處說我是gay,后來很狗血的就傳開了,同寢室的三個室友,倆都搬到了校外,只有一個室友堅持陪著我,后來我TM 也搬到了外校…… 10.網吧里有個人抽著煙和人視頻,一會網管來了,說:同學,這里不能抽煙,請你去外邊抽吧!他說好,然后把攝像頭調整了一下,對著視頻對面的家伙說:哥們我出去抽根煙,你幫我看著東西…… 讓你開心快樂的文案 一、小時候真快樂,沒人在意你窮,你也不知道自己丑,沒錢沒對象,還是一樣天天樂呵呵。 二、看見別人都那么努力,那么勤奮,那么意氣風發地走在成功的路上,你問問自己,難道就不想成為他們路上的絆腳石嗎? 三、孩子,窮怎么了?窮也要挺起胸膛來,讓別人看看,你不僅窮而且還矮。矮又如何?抬起頭來,讓他們知道,你不僅矮,而且還丑! 四、沒錢沒時間旅游的話,買個地球儀吧。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呢。 五、有人向我表白,我該怎么拒絕她,才能把傷害降到最低?神回復:就說回家先征求一下孩子們的意見。 六、本來想對男神來個回眸一笑,可未曾料到笑出了一個鼻涕泡兒。 七、小時候比成績,長大了比工資,現在好了,走個路還要比步數。放過我吧,我只想做個與世無爭的垃圾。 八、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有男朋友的抱男朋友,有女朋友的抱女朋友,而我就比較厲害了,我已經感冒了。 九、在外打拼多年,一無所有。回到家中,本以為媽媽會臭罵一頓。沒想到媽媽卻來安慰我說:兒子,你并不是一無所有,你還有臉回來。 十、有次我爸打了我一頓,我想緩和一下氣氛,就想說,吃飯了嗎,說得太激動了,就說成,是不是沒吃飯呀。 然后又被打了一頓。我哭了,鼻涕都留下來,然后不小心吹了個鼻涕泡泡,把自己逗笑了,我爸以為我不服氣,又把我打了一頓。 十一、剛剛一輛豪車從我身邊開過,濺得我一身水,當時我就發誓,等我有錢了,我一定要買一套屬于自己的雨衣。 十二、你想一夜暴富嗎?你想身家過億嗎?你想衣食無憂嗎?你想生活不愁嗎?不如跟我在一起,我們兩個一起想。 十三、當生活中遇到倒霉的事情,千萬不要沮喪,打起精神來,你要相信,更倒霉的還在后頭。 十四、別人的朋友,相互鼓勵一起努力;我跟我朋友,盼望對方努力暴富坐等白吃白喝。 十五、我真是該出去走走了,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里,簡直是社會的一大損失。 十六、小時候,爸爸經常給我講他10來歲便外出打工,挑起一家重擔的故事,我聽了在心里暗暗發誓,長大了也要像爸爸一樣,成為一個很會吹牛的人。 十七、朋友跟我哭訴,說因為太窮而經常失戀。我頓時對這個社會絕望了:同樣是窮,憑什么他能有女朋友? 十八、每天早上起床之后我都會默默地鼓勵自己:連起床這么艱難的事你都做到了,接下來的一天還有什么能難倒你的! 十九、家里煤氣泄露了,忽然想起老師說的面對危險首先要讓自己冷靜,于是我做了幾次深呼吸,結果煤氣中毒了。 二十、喜歡一個人就努力去追,去愛去表白,哪怕被拒絕被打擊被傷害,也不要輕言放棄,經歷過十幾次失敗之后,你也就消停了。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台南海森健康美學豐胸dcard
台中美胸按摩評價推薦 新竹蔡慎國際美胸隆乳術後照顧 桃園蔡慎國際美胸上胸沒肉豐胸按摩高雄美胸按摩PTT推薦 台中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費用 高雄喬奶女王Vicky

arrow
arrow

    w86fy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